台北真的到處都是人...

來的這幾天天氣很舒適

也沒遇到下雨

下午空檔可以趴趴走了^^

 

2.國泰世華銀行

第二間來到位於內湖的國泰世華銀行

約的時間在早上9點鐘

有點沒抓好時間

小遲到了5分鐘

後來一上去電腦間就開始考試

考的是邏輯測驗、英文還有計概

邏輯測驗有圖形選擇和數學計算

難度算是還好 我猜應該有答對五分之四吧XD

英文是104的測驗

都是選擇題 

計概也是選擇題 都算不難

 

做完筆試後有一位阿姨(忘了他職稱)開始介紹工作

說是福利算是不錯

三節獎金有幾千? 每年補助1萬?的旅遊津貼 去看醫生掛號費可補貼...等等

也介紹他們系統的一些資訊

後來就在原地等待面談囉

等了大概半小時左右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去會議間發現好多人 應該有8人

然後要你坐在中間被圍爐(!?) 有點嚇到

不過也奇怪我開始自我介紹時感覺也還好 沒緊張

可能是之前被電多了吧XD

我講完後他們開始審問

其實也才兩個人有開口

一個是之前在介紹工作的阿姨

一個應該就是用人主管

問一些你的經歷 還有你的期望

過程算是蠻OK(自認)

 

最後我出去會議室後 那位阿姨也跟著出來

跟我說用人主管那邊應該是OK

薪資部分人資會再跟我聯絡

問我還有沒有問題

一時間也沒想到問啥就沒問了

結束後也12點了

剛好吃飯去^Q^

 DSCN0158  

下午空檔去松山機場拍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冷靜的假裝 的頭像
    冷靜的假裝

    記憶刻痕

    冷靜的假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