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一連三天台北面試之旅

今天又可以偷懶了XD

寫一下面試心得好了

1.銀濎科技

這是坐完6個多小時的莒光號後面試的第一家公司

當初會想面試這家主要是因為是寫Android的

還有去面試有500元車馬費

好吧

500元是主因XD

這家是新創公司

好像今年才創立的

進去後辦公室還蠻安靜的

整體環境看起來也很明亮

一開始只有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工作心得和想法

沒有筆試

然後就是有兩個人來面談

一個看起來還蠻年輕的

說不定比我還小...

主要談之前工作的經歷

過程他也會發問一些細節的部份

也有問我有無可以展示的作品

我只好把上禮拜才做的記帳App來出來獻醜

後來他介紹他們現在在做什麼App

記得是跟別人合作做類似MOD或是智慧電視的App

感覺應該也蠻好玩的

不過最後他也沒問我要求薪水多少之類的

我想應該機會不大囉

 

(另外三間  待續...)

DSCN0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冷靜的假裝 的頭像
    冷靜的假裝

    記憶刻痕

    冷靜的假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